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

無所不在的朵朵有話說(=´ω`=)

朵朵兔

找找看,這五張照片裡有幾隻橘色小兔呢?你有注意到最近圖書館增加的這些指示說明嗎?朵朵的提醒可是無處不在呢!


由於現在圖書館的盤點大業尚未結束,因此我們做了暫時性的館藏位置分布圖、暫時性的櫃位索書號說明、索書號類號主題一覽表,希望可以讓你們更容易找到需要的書籍。


等到盤點結束以及所有圖書的位置都完全確定後,我們會有新版的館藏位置分布圖、暫時性的櫃位索書號說明、索書號類號主題一覽表,敬請期待!


除了這些幫助找書的說明指示,還有書展說明、索書號介紹,以及「盤點期間找不到書請找館員」、「閱畢書籍請放在書車、桌子上由館員上架」的告示小牌子。


也有比較完整的「盤點期間如何找書」、「本中心出版品取用管道」說明文件,如果有這方面問題的讀者,就可以利用這些文件找到所需書籍囉!


如果在圖書館內發現有什麼不便之處,或是有任何疑惑、建議,都歡迎利用各種管道向我們提出,讓朵朵更知道要準備哪些說明文件或是說明牌放在館內喔!

文、圖/柯俊如
2016.10.20

朵朵兔 / 圖書館員兔 & 部落格編輯兔

朵朵服務於工藝中心圖書館,希望協助讀者能在有需要的時候快速取得正確資訊,也希望可以讓更多人對工藝產生興趣與探究。歡迎常常與我互動喔!

Coprights @ 2016, Blogger Templates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|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