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

2018春節活動來囉!

朵朵兔







工藝資訊館3樓:「猜猜 ‧ 認識圖書分類」

逗逗狗最愛看書了!不過要將最愛的書籍給分類可就難倒他了......
牠迷失在書堆當中,左思右想,頭都要給搔破了
快來幫助逗逗狗將書籍分類吧,完成任務就可以獲得逗逗狗回報的禮物喔!

活動說明:
請以《中文圖書分類法》簡表為參照,正確指出三本書籍對應的分類,並於FB搜尋本中心專頁「台灣工藝文化園區」,按讚後即可得到禮物一份。
活動時間:2/17(初二)-2/20(初五)9:00-12:00、13:00-17:00


工藝資訊館4樓:「逗逗狗影城」

多部精選電影陪你一起歡樂過年,免費電影歡迎闔家觀賞!

場次時間:
2/17 (初二) 
10:00 為了與你相遇
【原著蟬聯紐約時暢銷榜逾50週,亞馬遜5顆星熱淚推薦!】
【《忠犬小八》導演主導】
影片簡介:你知道,你是狗狗生命中的唯一嗎?牠尋尋覓覓,只為了與你相遇。在牠毛茸茸的外表下,藏著最天真、最熾熱的靈魂。這部影片分享一隻忠狗深情和令人感動的故事,透過教導人類如何學會去笑和懂得愛,也成功地尋找到自己的存在意義。這隻小狗貝利以第一人稱的口吻,訴說他振奮人心長達五十年的生命輪迴,感動每一位愛狗人的心。
影片類型:劇情片
影片長度:101分鐘
影片分級:保護級

14:00 歡樂好聲音
影片簡介:故事的主角是巴斯特穆恩,他是一隻風度翩翩的無尾熊,曾經經營一家高朋滿座的劇場,但現在卻窮途潦倒。為了不讓劇場關門倒閉,他只剩最後一次機會讓他的劇場再度成為藝能界最高的殿堂──舉辦一場全世界最盛大的歌唱選秀大賽。
經過競爭激烈的考核賽之後,晉級總決賽的五位選手終於出爐。 當這五位選手終於站上巴斯特的劇場舞台,他們都相信這將是改變他們一生的最好機會,巴斯特也在巔峰對戰總決賽愈來愈接近之前,一一地悉心指導這五位選手,而在這個過程中他開始發現,也許該拯救的不只是他的劇場而已。
影片類型:動畫片
影片長度:107分鐘
影片分級:普遍級

2/18 (初三) 

10:00 與森林共舞
影片簡介:《與森林共舞》敘述小男孩毛克利,從小在叢林被狼群撫養長大,但生為人類的他,卻遭到森林之王老虎的排擠,被迫離開家鄉,在他前往叢林的途中,步步驚險,不但誤入蟒蛇陷阱,還遭到老虎危機四伏的追殺,並遭遇貪婪的猩猩王綁架,最終靠著導師黑豹及樂天熊的幫忙,終於化險為夷,找到了自己的定位。
影片類型:劇情片
影片長度:105分鐘
影片分級:保護級

14:00 海洋奇緣
【《冰雪奇緣》、《動物方城市》製作團隊最新力作】
影片簡介:莫娜是位一心嚮往大海的酋長之女,原本跟族人在島嶼上安居樂業,直到有一天,漁獲量漸漸短少,農作物也減少產值,樹木慢慢枯死⋯莫娜認為唯一生路就是向外拓展,但父親卻認為大海凶險嚴格禁止出航。然而莫娜的祖母卻指引她另一方向,傳說中半神人毛伊從女神那邊偷走了具有神秘力量的海洋之心,才使得黑暗力量蔓延,生態平衡受到破壞。祖母告訴莫娜她是大海選中之人,使命就是要找到半神人毛伊,請他歸還海洋之心,讓一切恢復原狀⋯ 懷抱著對族人的責任與對大海的熱愛,莫娜無畏地踏上一段不凡的旅程!
影片類型:卡通動畫片
影片長度:107分鐘
影片分級:普遍級

2/19 (初四)
 
10:00 進擊的摔角男孩
影片簡介:12歲的穆罕默德錫蘭、貝圖拉歐努、哈蘭基里克、巴蘭肯地利魯、阿美特余瑟和烏密特伊瑪,他們以前住在土耳其阿馬西亞省附近的偏遠山村,現在則與其他年約10到18歲的同學們一起住在摔角訓練中心。他們努力克服想家的心情和魔鬼教頭嚴格的體能訓練,希望能在競技場上獲得認可。只是,困難的究竟是難熬的體重控制,還是在競技場上面對同窗好友成為敵人的心理煎熬?無論如何,他們只有一個共同目標─全國摔角比賽冠軍!
影片類型:紀錄片
影片長度:89分鐘
影片分級:普遍級

14:00 怪物的孩子
【2015日本動畫年度代表作,日本票房高達60億,觀影人次突破500萬人】
影片簡介:孤單少年遇見了跟他一樣孤單的怪物熊徹,少年為了讓自己變得堅強,決定前往怪物的世界。少年成為熊徹的徒弟,還有了一個新的名字-九太。一開始兩人常意見不合,動不動就吵架的兩人,隨著奇妙的共同生活和日復一日的練武修行,如血緣相連親子般的牽絆,在他們之間逐漸萌芽,少年九太也長大蛻變成獨當一面的堅毅青年。
某天,他從「澀天街」回到「澀谷」,在那裡,九太偶然遇見了高中女生小楓。他從小楓認識了這個陌生新世界,也開始探索這個他原本該生存的世界。某天意外事件突然爆發,把人類世界與怪物世界捲入其中,熊徹、九太與小楓各自面臨抉擇的關鍵時刻,危急生存的最後之戰即將到來……
影片類型:劇情片
影片長度:119分鐘
影片分級:保護級

2/20 (初五) 
10:00 愛貓之城
影片簡介:在古老又神祕的伊斯坦堡城市裡,數以萬計的街貓在城市居民的生活中穿梭,陪伴人們度過數千年的歲月,牠們的存在成為伊斯坦堡不可或缺的象徵。不受豢養的伊斯坦堡街貓們雖非家貓卻也不是野貓,牠們挑選自己喜愛的人類並且寵幸他們。在這裡,貓咪就像是一面反映了人類的生活樣貌的明鏡。
影片類型:紀錄片
影片長度:80分鐘
影片分級:普遍級

14:00 謝謝你,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
【勇奪日本旬報最佳影片】
影片簡介:故事講述出身廣島的鈴,個性憨直可愛,畫得一手好畫,總用獨特的想像力勾勒出奇幻的美好世界。1944 年,十八歲的她離開家鄉,嫁到吳市。稚氣未脫的新嫁娘粗心手拙,在這個陌生的軍港城鎮裡,跌跌撞撞地開啟了新的生活。隨著空襲加劇,生活愈發艱困,但鈴堅毅幽默面對,也漸漸發現,異鄉成了家鄉,亂世裡原無愛情的婚姻,竟也在她私密畫冊中一幅幅展開幸福。「這不是我計畫的人生,但此時此刻,是我最好的人生。」百廢待興的小鎮重新綴起閃爍燈火,鈴與她勇敢選擇的人生,繼續展開。
影片類型:動畫片
影片長度:130分鐘
影片分級:保護級

舒適的四樓國際會議廳,提供您聲光俱佳的觀影感受!

※若遇不可抗拒之因素,本中心保有修改、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。















朵朵兔 / 圖書館員兔 & 部落格編輯兔

朵朵服務於工藝中心圖書館,希望協助讀者能在有需要的時候快速取得正確資訊,也希望可以讓更多人對工藝產生興趣與探究。歡迎常常與我互動喔!

Coprights @ 2016, Blogger Templates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|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