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2日 星期一

圖書館開館前的緊鑼密鼓

朵朵兔

 


久違的圖書館動態,今天朵朵來跟大家分享圖書館開館前緊鑼密鼓的準備工作

工藝中心圖書館在一年半前,因面臨工藝資訊館館舍嚴重滲漏水,在考量館藏與讀者安全下,決定暫停開放,進入館舍防水整修工程期。
在工程施工前,我們把所有的書籍進行盤點、分類、下架、裝箱後搬到暫存空間,在閉館期間,再把每一本書拿出來清點、編目、加工。
現在幾乎所有的書籍都經過編目人員的逐一檢視、更正編目檔,總共完成了近萬冊的書籍,可以在圖書館館藏查詢系統搜尋到最正確的館藏資訊。
編目完成的書籍放置在暫放空間,這個月就會陸續搬進圖書館了!
12月的開館即將到來,我們正緊鑼密鼓地進行書籍分類上架、排架、順架,以及圖書館設備和家具的進場等準備工作。
有關新的圖書館,朵朵小聲地透露~二、三樓的圖書閱覽空間,做了全新型態的重新規劃配置,提供大家更輕鬆舒適的工藝閱讀空間,敬請期待下篇文章的介紹唷!


朵朵兔 / 圖書館員兔 & 部落格編輯兔

朵朵服務於工藝中心圖書館,希望協助讀者能在有需要的時候快速取得正確資訊,也希望可以讓更多人對工藝產生興趣與探究。歡迎常常與我互動喔!

Coprights @ 2016, Blogger Templates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|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