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

圖書盤點期間禁止外借書籍

朵朵兔
工藝中心圖書館於2016年2月至8月進行館藏盤點,期間禁止外借書籍,有需要者請於開館時間內於館內閱讀。若於館內找不到所需書籍,請告知館員,由館員為您服務。


盤點目的有以下三點:
1. 確認書籍書目資料無誤,以利讀者能利用索書號找到所需書籍
2. 確認書籍確實位於館內且置放於正確架位,以利讀者能於館內找到所需書籍
3. 檢視書籍狀態,以利及早進行修繕、淘汰等事宜

這次是最大規模的全面性盤點,書目系統裡的資料將全面更新。希望盤點結束後能大幅提升本館的服務品質!
2016.1.25




朵朵兔 / 圖書館員兔 & 部落格編輯兔

朵朵服務於工藝中心圖書館,希望協助讀者能在有需要的時候快速取得正確資訊,也希望可以讓更多人對工藝產生興趣與探究。歡迎常常與我互動喔!

Coprights @ 2016, Blogger Templates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|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